上海远大心胸医院举办贵州六盘水先心病患儿爱心慰问活动

2021
07-01

疾病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原创 上海徐汇 上海徐汇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神,4月9日,上海远大心胸医院联合贵州六盘水盘州市计划生育协会,上海市漕河泾南二居委、上海农商银行龙华支行、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建单位举办了“健康扶贫·幸福心动”贫困先心病患儿爱心公益活动,看望慰问正在接受治疗的贵州六盘水市“健康扶贫·幸福心动”—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救治行动的第四批先心病患儿,并为他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慰问节目以及爱心礼物。

活动当天,上海远大心胸医院与贵州六盘水盘州市计划生育协会以及多家共建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一起到爱心病房探望了正在病房接受治疗的先心病患儿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关爱与祝福。据了解,这群孩子大部分来自六盘水的贫困地区,他们从生下来就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因为家庭贫困,很多孩子已经或者正在错过最佳的手术治疗时间,这次在“健康扶贫·幸福心动”心脏病专项救助项目的帮助下,他们来到上海远大心胸医院,接受专业的先心病治疗。患儿家属们表达了自己深深的感谢,医生护士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各界爱心人士机构的帮助都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活动开始,上海远大心胸医院向盘州市计生协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慈善医疗公益事业,尽全力给予全国各地贫困家庭的先心病患儿更多关爱,希望用技术和服务为患儿们搭建起通向‘心’希望的桥梁,愿更多的孩子重获健康”。

在慰问过程中,多家共建单位为患儿们送上关爱,讲故事绘本,送玩具、画笔等礼物,鼓励他们勇敢地与病痛做斗争。盘州市计生协表示,回去将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困难患儿家庭能够得到慈善救助。

“幸福心动”项目是上海远大心胸医院与贵地六盘水区首次联合开展的一项针对六盘水先心病患儿进行免费援助手术的一项公益活动。该项目自2020年9月份启动以来,截止目前,已累计筛查人数900余人,并成功为76名先心病患者免费实施了手术。

记者:吴会雄、施昱辰

原标题:《上海远大心胸医院举办贵州六盘水先心病患儿爱心慰问活动》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3.9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1.2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1.1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