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招220人!河北机关事业单位最新招聘岗位表来啦

2020
08-13

快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河北雄安新区公安局关于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关于公开招聘群众工作辅助人员的公告

>石家庄市裕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8年公开选聘教师公告

>高邑县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

>灵寿县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灵寿县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唐山市艺术学校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招聘规划展厅讲解人员的公告

>玉田县统计局关于招聘就业见习人员的公告

>河北赫天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河北志信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2018年劳务派遣用工联合公告

>沧州银行保定徐水支行招聘启事

>大城县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任县2018年公开招聘高中人事代理教师公告

>邢台日报社招聘启事

>邢台市第七中学招聘代课教师

>邢台广宗太行中学招聘教师

>邢台技师学院2018年度招聘教师简章

>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和海港区交通局委托秦皇岛鼎泰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关于张北县人民检察院招聘劳务派遣工作岗位公告

>新华社2018年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河北雄安新区公安局关于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依据《河北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200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组织招聘。

二、招聘人数

共招聘警务辅助人员200名,其中,勤务辅警150名、文职辅警50名。(具体岗位见岗位表)

三、应聘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志愿从事维护新区稳定工作;

(二)具有河北省户籍,其中部分岗位要求雄安新区三县或保定户籍;

(三)年龄一般为18周岁至25周岁(1992年7月16日至2000年7月16日期间出生),其中部分岗位有特殊要求的,应符合岗位要求;

(四)学历一般为本科学历,其中部分岗位有特殊要求的,应符合岗位要求;

(五)具有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男性身高1.70米(含)以上,女性身高1.60米(含)以上;

(六)服从岗位分配、调整;

(七)公安机关规定的其他条件。

凡涉及年龄、户籍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18年7月16日。

四、工资待遇

按规定享受基本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待遇和住房公积金政策,平均岗位工资每月约3500元(缴纳保险和公积金后),绩效工资约500元/月(根据履职情况经考核后核发)。

五、人员管理

人事关系采取劳务派遣方式,委托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各类保险和公积金,雄安新区公安局负责人员的日常管理使用。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网址:)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2018年7月16日9:00至20日17:00

3、报名程序:

(1)应聘人员报名前,应认真阅读《公告》并同意《诚信承诺书》,然后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制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3)网上报名须用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申请“报名号”,并预选应聘岗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获取“报名号”和“初始密码”后才能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填表和提交审核。报名号是登录报名系统的唯一标识,密码可修改,务必牢记并保管好。

(4)按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3.9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1.2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1.1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