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口味挑战 汉堡也“内卷”

2021
08-18

生活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新奇口味挑战 汉堡也“内卷”

  麻辣小龙虾汉堡、葱爆羊肉汉堡……如今,汉堡也开始“内卷”了?

  原定于8月上旬举办的2021北京汉堡节因为疫情的原因“搁浅”了。不过从活动预告可看出,汉堡圈也开始“内卷”,新奇口味将给人们的味蕾带来更多新奇体验。这些汉堡在线下店铺已经都可以体验到,等待人们逐一解锁

  作为北京地标性的美食嘉年华,theBeijinger汉堡节每年都是夏日热门。万物皆“卷”的当下,北京汉堡圈今年又能“卷”出什么新花样?  

  除了经典牛肉芝士汉堡、薯条汉堡、手撕猪肉汉堡、澳洲牛肉汉堡、猪排汉堡以及当下成为“话题”的植物基素肉汉堡,今年更多新鲜口味被“解锁”:和牛汉堡、韩式泡菜汉堡、墨西哥烤玉米汉堡、咖喱鸭腿汉堡、抹茶汉堡、至尊海鲜汉堡、新加坡辣螃蟹汉堡,德式香肠汉堡、蒲烧鳗鱼汉堡、贝果汉堡,甚至还有巧克力汉堡、草莓芝士汉堡和冰激凌汉堡。

  虽然与汉堡节未能如期相约,但线下门店里新奇口味汉堡并不少。比如位于蓝色港湾的一家创意汉堡店内,招牌芝士瀑布汉堡实现“芝士自由”:浓浓的芝士淋在烤好的汉堡上,配合口感鲜嫩且汁水饱满的牛肉饼,满满幸福感,不过也被食客称为“热量炸弹”。魔鬼汉堡在顶部插上了两个红色辣椒,犹如魔鬼的耳朵,口感也是辣味十足。

  麻辣小龙虾汉堡已经成为不少快餐厅的招牌菜。外观一般,更加像热狗,长条形的面包更方便夹住一个个肥硕的小龙虾,不用剥虾壳,吃到“大满足”。而小龙虾汉堡的口味也更加丰富,新加坡咸蛋黄、曼谷绿咖啡、重庆麻辣十七香、波士顿海鲜……总有一款适合你。

  葱爆羊肉汉堡是北京一家老牌私房汉堡店的“成名作”。店铺开在胡同里,京葱爆羊堡是店铺的招牌,薄嫩的羊肉片加上粗段的大葱,加上老板自制的麻酱配上香菜,中西结合,别提多接地气了。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3.9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1.2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1.1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