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红十字基金会联动公益组织在腾讯公益筹款近四千万元

2020
07-02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南昌7月2日电 (吴鹏泉)记者从2日举行的2020年“99公益日”江西培训会上获悉,2019年,江西省红十字基金会联动江西省内社会公益组织,在腾讯公益上线6大类287个项目,筹款共3960万元。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上述会议介绍了2020年“99公益日”的筹款规则,并对江西全省红十字会参与99公益日活动做了部署。

  江西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戴莹2日表示,互联网公益是大势所趋,开展网络众筹不仅是开辟渠道、加强合作的时机,也是积累资源、涵养捐方的良机,更是练兵赋能、提升品牌的契机。

  她承诺说,江西省红十字基金会将继续努力搭建“三大平台”,即让公众实现爱心的公益平台、开展社会捐款的公募平台、链接各方资源的枢纽平台,联动更多社会爱心力量和资源参与到新时代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共建共赢中来。

 

  江西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处长邓丰华说,希望江西全省公益社会组织加强合作,形成合力,营造良好的公益生态,为推动江西的区域性公益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江西省红十字基金会联动江西省内社会公益组织,在腾讯公益上线6大类287个项目,筹款共3960万元,居全省公益组织首位。(完)

【编辑:刘欢】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