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这场降雨共转移1390人,无人员伤亡报告

2020
07-03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新京报快讯(记者 应悦 周依)昨日至今,北京出现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记者今日从北京市防汛办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共关闭129家景区,目前无人员伤亡报告。全市共转移群众1390人。

  其中转移群众最多的区为延庆,共计1103人。此外,房山区178人、昌平区92人,丰台区11人、怀柔区6人。

  北京市排水集团启动一级响应,共备勤大中小型抢险单元189组、累计备勤防汛人员2499人。个别地点出现短时积滞水情况,目前已处置完毕。

  今日7时,市防汛指挥部解除防汛黄色预警响应。同时,北京市防汛办提醒,北京市仍处于地质灾害黄色预警山洪灾害预警中。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