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考期间温度适宜有利考生发挥 局部有大暴雨

2020
07-05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合肥7月5日电 (记者 吴兰)记者5日从安徽省气象台获悉,2020年高考期间(7-8日),安徽全省气温总体较适宜,有利于考生发挥和休息,但局部有大暴雨,不利出行。

  2020年高考前夕(5日夜里到6日):淮北地区多云到阴天;淮河以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其中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2020年高考期间(7-8日):淮北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淮河以南多降水,局部有大暴雨,需防范强降水、雷电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据介绍,高考期间安徽省气温总体较适宜。最高气温:全省26~33℃;最低气温:全省24~28℃。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