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人!58秒!1条命!

2020
07-05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浙江义乌一名外卖小哥

  骑电动车逆行至路口时

  被汽车撞到,卷入车底

  汽车驾驶员赶忙下车查看

  招呼过往市民一起施救

  19名路人飞奔而去

  抬车救人

  仅58秒将外卖小哥救出

  7月2日12时23分许,外卖小哥刘某骑着电动车逆向行驶在稠州北路,途经文化路交叉口时,与正常行驶的小型汽车发生碰撞。

  汽车驾驶人王某见状,赶紧下车查看,发现刘某被卷入车底,马上招呼过往群众进行施救:“大家快过来帮忙!快来救人!”

  1个、2个、3个......19个!听到求助后,周边路人纷纷飞奔上前,出租车司机、正在送餐的外卖小哥以及走在路上的行人,都扔下手头的东西,从四面八方快跑前来救人。

  不一会儿的功夫,轿车周边就围满了前来施救的热心市民,只见大家紧凑地围在车子旁边,一起合力抬起车辆。该起事故造成两车部分受损、外卖小哥左脚骨折。

  王某不由感慨:“当时看到自己压到了外卖小哥, 我心里真是太着急了,想着救人要紧,就向路人求助,没想到大家都伸出援手。”

  网友纷纷感谢热心帮忙的路人

  也提醒外卖小哥一定要注意安全

  向这些好心人致敬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