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临安:强降雨致公路多处梗阻 正全力抢修

2020
07-06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杭州7月6日电(记者 张斌 实习生 胡丁于 通讯员 裘泽城)6日,记者从杭州市临安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受暴雨影响,当地公路多处因发生泥石流和塌方梗阻,交通部门正全力抢修中。

洞合线575K十500路段塌方,可半幅通行。临安区交通运输局 供图

  截至7月6日8时30分,临安公路段辖区内碧东线和新白线的3处路段发生零星塌方,半幅路面可通行。

G330洞合线龙岗路段塌方,交通抢险人员正疏通公路排水设施。临安区交通运输局 供图

  临安昌化公路段辖区,昌黄线一路段发生左侧塌方约150立方米,目前小半幅可通行,路面正在清理中;国道G330洞合线一路段发生大石块塌方约180立方米,可半幅通行;国道G329舟鲁线一路段有塌方;国道G330洞合线一路段路面漫水,观察后通行。

昌黄线3k+950、7K+600(昌化镇虞溪村)水漫路面交通中断。临安区交通运输局 供图

  杭昱线一路段有塌方,可半幅通行,杭昱线76K十100涵洞堵塞;城董线一路段多处大量塌方,有道路出现中断;颊浙线出现塌方约50立方米,可半幅通行;部分农村公路有零星塌方。此外,临安区昌化镇虞溪村出现水漫路面,交通中断,目前已设置警示标志。昌黄线多处路面被洪水淹没,已采取封道措施。

昌黄线1k+700,4K+300多处路面被洪水淹没。临安区交通运输局 供图

  临安区呼马线呼日村路段发生泥石流,交通部门将待情况稳定后开展抢险工作。颊口至华光潭项目部分施工便道被冲毁,已设置警示标牌。

  目前,临安交通部门累计已出动抢险人员160余人次、执法巡查车15辆、抢险设备10台、设置警示标志牌30余块,抢修工作正在进行中。(完)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