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铜仁山体滑坡 救援人员携搜救犬开展救援

2020
07-08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贵州铜仁当地持续暴雨导致山体滑坡。8日,新京报记者从贵州铜仁松桃县应急管理局获悉,甘龙镇石板村发生山体滑坡,有63户民房受灾,初步判定7人失联,6人受困。截至目前,约有600人在当地展开搜救,具体伤亡情况尚不明确。

 

  新京报此前报道,记者从贵州省蓝豹救援队获悉,事故现场有人员被困,目前铜仁分队和遵义分队已经组织队员去往现场救援的途中。

  据说贵州消防官方消息、截止于13时,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已调集铜仁松桃、碧江消防救援站、贵阳重型搜救队、搜救犬队以及黔东南、黔南等地的前置消防救援力量共计26车、110人、8头搜救犬,携带生命探测、破拆等救援装备赶赴现场救援。

  松桃县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已经有消防、武警等多方救援力量及民间救援组织抵达当地展开救援工作,初步统计参与救援的有600余人。因事故现场停电、通讯中断,联络受阻,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编辑:王诗尧】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