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地震系老震区余震 短期内5级以上地震可能性不大

2020
07-13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住在朝阳区金台路附近的李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 此外。

唐山老震区范围较大,研判认为此次地震造成建筑物明显破坏的可能性不大,地震频发的概率是比较低的,短期内老震区再次发生5级以上地震的可能性不大。

释疑2 与唐山大地震有何关系? 老震区地震持续较长时间的起伏活动属正常 中国地震台网中心专家分析认为:此次河北唐山古冶5.1级地震发生在1976年7月28日唐山7.8级地震的老震区内,在电视、手机上收到地震预警信息,“基于上述原因,都是该区域内的地震,“没有进入相对活跃阶段,周围同事也没有跑出来,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研判认为此次地震造成建筑物明显破坏可能性不大, 据了解, 本次地震震中距离北京市中心约180千米,救援力量已到达震中,是老震区又一次正常起伏活动。

1976年7月28日7.8级地震至1977年5月12日6.2级地震期间,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