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恢复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2020
07-18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7月18日电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17日晚在官方网站发布通知称,从17日起,湖北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可恢复经营跨省(市、区)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旅游景区接待游客量由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调至50%,开放旅游景区室内场所。出入境旅游业务暂不恢复。

  通知要求,迅速组织动员旅游景区和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加大复工复业力度,强力推动旅游业务恢复发展。各地要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旅游景区要继续贯彻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要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制定的《旅行社有序恢复经营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切实加强旅行社行前管理、行程管理、企业内部管理,加强应急协调处置。各地要落实各项保障措施,推动全省旅游市场繁荣发展。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