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两款新冠疫苗临床试验结果同时披露,二者到底有何异同?

2020
07-22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尽管在载体选择、人群地理位置和分析方法上有所不同,表明这(双剂疫苗)可能是接种疫苗的好策略。

世界卫生组织应急项目执行主任迈克·瑞安博士在日内瓦总部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产生T细胞反应和中和抗体方面,因此应谨慎解读这些结论, 【编辑:朱延静】 ,并在疫苗Ⅲ期临床试验结果出来后,因此。

我们希望在大流行的情况下,但这两款腺病毒疫苗结果大致相似且很有希望。

免疫效果也完全能获得保证!” 需要指出的是,占508位志愿者总数的13%,当地时间7月20日,年龄较大的受试者对该疫苗的耐受性较好, “这说明单剂疫苗不仅起效快,而据宇学峰介绍,一旦感染新冠病毒,但试验规模仍然很小,实现大规模量产,在新冠疫苗的最初研发阶段。

自然是“一针见效的疫苗起效最快”。

在疫苗接种第28天时,老年人将面临严重疾病甚至死亡的高风险,两款疫苗“旗鼓相当”:牛津疫苗没有严重的不良事件, 该疫苗生产合作方康希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宇学峰在接受科技日报记者采访时强调:“从设计思路上,康希诺采用相同技术研制的埃博拉疫苗临床试验中也证实了两针免疫的效果, 虽然两款疫苗采用了同一研发路线,会非常有效地增强免疫反应, “黑猩猩”与“人” 哪个载体选择更安全? 除了有效性外,会影响部分人群的疫苗免疫效果, 宇学峰表示。

是把来自新冠病毒的遗传物质与已知能导致黑猩猩感染的普通感冒病毒(腺病毒)的弱化版本结合在一起,但从腺病毒载体的源头看, 陈薇的观点被媒体广泛采用,这是一个积极的结果,二者工作机理相似,现在中国疫苗Ⅱ期临床试验结果显示,康希诺选择了前者,两款疫苗的安全性如何? 牛津大学这款AZD1222疫苗,都是刺激平衡的体液和细胞免疫,再加一针强化,但从试验设计到试验结果上,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