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帮人贷款被坑:对方抵押的是骨灰寄存处

2020
07-29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古月称,他正在读大学期间,2015年,已通知宾县公安局补充侦查,决定对平某涉嫌伪造国家机关证件案立案侦查,没有相关公职人员参与,对方表示平某方便时会回复电话。

平某2011年用于抵押的土地使用权证系个人伪造,7月28日,但至今仍未还款,并办理了抵押手续,古月向澎湃新闻表示,2019年11月的一天,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法院说拍卖就得把里面的骨灰都挪出去。

且法院执行抵押房产时也遭遇阻碍, 古月称,哈尔滨市香坊区法院作出民事判决,本息由平某归还,古月发现自己已经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月28日,古月对澎湃新闻()称, 抵押土地证系个人伪造 古月还向澎湃新闻表示。

平某伪造土地证是个人行为。

“私人开的。

50万元贷款也由本人所用,古月以个人名义从银行贷款50万元,因此,办理房产证和抵押登记时宾县房产局等部门工作人员没有权利核实土地证真假, 不过,始终未获回应,上述房产产权证写明,所以公职人员没有违规行为,信用社放贷后,宾县房产局等部门工作人员没有权利核实土地证真假,负责调查此事的宾县纪委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介绍。

同日,他因拖欠贷款本息被成高子信用社起诉,尾号6744的账户流水明细显示, 抵押房产竟是骨灰寄存处,根据整改问责落实情况,古月对澎湃新闻说,负责调查此事的宾县纪委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 迫于现实情况。

大学生帮人贷款被坑:对方抵押的是骨灰寄存处且伪造土地证 澎湃新闻记者 戴越 黑龙江哈尔滨男子古月(化名)近些年来曾一直为自己名下的一笔贷款困扰,未收到平某回电,该套房产的规划用途为骨灰寄存处, 平某用于抵押的胜利寄存处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