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农垦原董事长杨思涛受贿、滥用职权案一审开庭

2020
08-07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海口8月7日电 (尹海明 曾祥光)8月7日,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海南省农垦总局局长杨思涛受贿、滥用职权一案。

  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起诉指控:2002年至2017年,被告人杨思涛在澄迈县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多名请托人在土地征收、政府工程项目承揽等方面谋取利益,收受和约定收受巨额贿赂。另滥用职权,违规指定项目建设、违规返还土地出让金造成巨额国有资产损失。

8月7日,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海南省农垦总局局长杨思涛受贿、滥用职权一案。来源: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杨思涛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杨思涛进行了最后陈述,当庭表示认罪认罚并悔罪。

  被告人杨思涛的亲属,部分省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旁听了庭审。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案件择期宣判。(完)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