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来袭河北一运钞车被困积水中 消防“水中”紧急救援

2020
08-13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石家庄8月13日电 (李茜 郭丽莎 申豪杰)12日,河北省邯郸地区突降暴雨,导致部分桥梁下大量积水。当日19时24分,邯郸一辆载有大量现金的运钞车和车上的3名押运人员被困在桥下积水中。经过15分钟的救援,运钞车以及被困人员成功脱困。  

  接到报警后,当地立即出动1辆水域消防车和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12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据现场交警介绍,桥底下的水位深约1.2米,3名人员被困在车上,车上还载有大量现金,情况十分紧急。

  随后,消防人员迅速展开救援。消防员把橡皮艇推到了运钞车旁边,然后与车上的工作人员合力把十几箱装有钞票的保险柜小心翼翼地搬到橡皮艇上,又递给3名被困人员救生衣,把他们一起拉到橡皮艇上。

  当时天色渐晚,桥底下的视线非常不好,给救援带来了一定的困难,救援人员推着载有保险柜和3名被困人员的橡皮艇慢慢移动到安全地带,随后把保险柜转移至另一辆运钞车上交由押运人员看管。最后,救援人员利用人工推车的方式合力将被困车辆推至安全地点。

  经过15分钟的救援,运钞车以及被困人员成功脱困,消防救援队员在确认现场没有安全隐患之后归队。(完)

【编辑:王诗尧】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