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发泥石流灾害 京昆高速四川雅西段双向管制

2020
08-16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成都8月16日电 (记者 刘忠俊)16日14时许,G5京昆高速公路雅西菩萨岗段因暴雨发生泥石流灾害,导致道路双向临时交通管制。

京昆高速公路雅西菩萨岗段因暴雨发生泥石流灾害高速交警提供

  高速交警通报称,受降雨影响,G5京昆高速公路雅西菩萨岗段2125公里处(成都至西昌方向)发生山体滑坡,并形成泥石流灾害,致石棉至冕宁段双向交通管控。因彝海安检站至菩萨岗路段持续暴雨,所有前往成都方向的车辆彝海分流,前往西昌方向的车辆石棉分流。

  目前,G5京昆高速公路雅西段以及108国道公路石棉段仍然中断,通行时间暂时无法确定。高速交警提醒过往驾乘人员,合理安排出行,注意行车安全和沿途高速交警指挥。(完)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