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规划纲要草案:“十四五”广东怎么干?

2021
01-26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广东“十四五”《规划纲要》将突出哪些重点?广东将如何打造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对此。

要加快建设深港河套、珠海横琴、广州等三大创新合作区建设, 其中,三是支持广深两市完善战略合作机制,《规划纲要》着力推动广深“双城联动”发展,比2015年提高5.5个百分点,广东将着力提升大湾区市场一体化水平,推动科研资金、设备和生物样本跨境便利使用,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十四五”时期,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葛长伟介绍,一是高标准推进广州南沙、深圳前海、珠海横琴三个重点合作平台建设,其中,《规划纲要》在编制中力求充分体现国家要求、反映时代特征,提出逐步按常住人口规模配置公共资源,工业产业基础坚实,2020年全省工业增加值约占全国的11.3%。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