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十睡眠充电站入驻杭州,引领健康睡眠新潮流

2023
02-27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doudou / 健康日报
A-
A+

现代生活服务有美容、美发、美甲、足浴等多种业态,但一直还没有专为失眠人士服务的睡眠馆。如今,杭城引入全新业态的“睡眠充电站”,助力睡眠障碍人群解决睡眠问题。2月26日,乙十睡眠充电站·杭州星光店盛大开业。上海乙十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世羽先生出席庆典并致辞,他表示:“睡眠障碍今天已成影响大众健康的重要问题,为提升国人健康水平,乙十睡眠致力于打造国内首个数字睡眠健康管理体系,通过物理手段辅助睡眠,改善人们的睡眠质量。”

据《2022中国国民健康睡眠白皮书》显示,近75%的国人有睡眠困扰,各年龄段人群普遍存在因压力大而睡不好的现象,尤其在26~45岁的中青年群体中表现突出,中小学生睡眠时长依然不足,老年人的失眠率高达21%。睡眠障碍出现年轻化和普遍化趋势,已经成为威胁公众的突出问题。如何有效改善睡眠问题成为市场关切。

睡眠是一种古老而重要的生理形式,如果睡眠长期紊乱会引发一系列的健康问题。上海乙十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世羽先生认为:“良好的睡眠对于我们身体疲劳的修复及亚健康的预防和改善都是非常重要的、不可或缺的工具。作为国内领先的睡眠健康管理品牌,乙十睡眠通过铺设线下乙十睡眠充电站连锁门店,搭建起专业医疗体系、数字医疗体系和顾客的桥梁。线上线下整合联动,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的、全场景的睡眠健康解决方案。”

据悉,林世羽是一位出身于医学世家的年轻创投家,国内本科就读于同济大学,后出国至德国慕尼黑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先后入职于华为欧洲研究院和平安好医生。回国后,相比国外完善的睡眠体系,他深刻地感知到国内建立完善睡眠体系的迫切性和重要性,于是投身创立了乙十睡眠,致力于改善国人的睡眠问题,提升国人健康水平。

记者现场了解到,集健康、科技、时尚于一体的睡眠潮店——乙十睡眠充电站·杭州星光店,聚焦优眠与健康,整合拥有睡眠呼吸科技、中医调理手法、芳香精油按摩等综合性专业睡眠服务,可以为顾客提供全新的深度睡眠体验,享受一场由内而外的身心焕变之旅。“辅助睡眠半小时,精力续航一整天”,相信乙十睡眠充电站·杭州星光店,必将掀起一场高质量睡眠体验的热潮。

据了解,乙十睡眠目前已落地了十余家连锁睡眠充电站,除了杭州,在上海、江苏南通等多个城市均有服务网点,未来乙十睡眠还将持续落地更多门店,并逐步将服务半径延展到北上广深等区域,从线上到线下,从前端诊疗到后端消费,持续巩固、强化专业睡眠健康管理领域头部品牌的位置。

在健康中国2030的战略背景下,解决睡眠问题深度关联起健康中国建设。作为睡眠健康管理领域的领先品牌,乙十睡眠将持续助推睡眠健康产业创新发展,通过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提升国人的健康睡眠;同时,乙十睡眠正在全国开放品牌授权合作,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参与到市场的开拓中,共赢。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