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和昌平区科委调研昌科华光及创新医疗器械概念验证平台

2023
02-28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01 / 健康日报
A-
A+

2月23日,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科技成果转化处和昌平区科委等一行到北京昌科华光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创新医疗器械概念验证平台建设情况并开展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昌科华光总经理张文介绍创新医疗器械平台建设情况:搭建了概念验证服务体系及人员、资金、项目管理等制度;积极推进人员建设工作;建立供应商管理库,启动设备邀标采购流程;整合多方面概念验证相关资源的推进情况。成果征集的情况和下一步征集成果的计划。与医疗机构、研究院所和企业开展的概念验证项目。以及医疗器械概念验证平台下一步计划,涉及软硬件建设、人才队伍、服务模式、概念验证项目等。

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科技成果转化处提出应按照《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支持资金管理办法》,做好概念验证平台建设的实施工作,做好经费管理,探索医疗器械概念验证的路径,为早期科技成果提升技术成熟度,降低市场化风险,提高转化效率。

北京昌科华光科技有限公司将结合《中国(北京)自贸试验区科技创新片区昌平组团促进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支持办法》中的概念验证政策,积极对接医疗机构、科研院所和企业的医疗器械成果,建设好创新医疗器械概念验证平台。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