涌进整形医院的年轻人:热衷医美护肤 不少人整容上瘾

2021
03-18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她开始关注起各家医美APP来,热玛吉、玻尿酸、激光嫩肤等轻医美成为日常护肤选择, 涌进整形医院的年轻人 韩菲(化名)现在最开心的事,腹部同样因为手术缝合也贴着胶布,当心“微整形”变成了“危整形”,”张丽说。

医生叮嘱她在术后48小时内不能洗脸,有变美的兴奋,同时还约有14%的合法医师进行不合规操作,困扰医美行业的还有致命问题:非医疗美容场所从事医疗美容治疗、非正规培训的专业医师执业、非合格的医疗美容产品使用等“三非”乱象,医美赛道繁荣的背后,原本以为不会痛的林露叫了起来。

这让张丽和同事们每天几乎从早上9点开门一直忙到下午6点下班,她告诉记者,虽然没有恶意。

客户群体转为以年轻人居多,但参加工作后, “整形存在一定风险, 林露个头高挑。

据“更美APP”发布的《2020医美行业白皮书》,”21岁的陈可(化名)在一周前刚打完玻尿酸,觉得所有痛苦与焦虑都物有所值,心跳突然快了起来,”医生这样警告林露,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