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预报台:未来一周我国近海有两次大浪

2021
04-03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国家海洋预报台:未来一周我国近海有两次大浪 清明假期涉海出行需注意

  今天(2日),国家海洋预报台发布未来一周(2021年4月3日~9日)海况预报,预计我国近海主要有两次大浪过程。

  1.受冷空气和气旋配合影响,节假日内涉海出行的人们需提前关注海况:

  预计4月3日至4日,渤海、黄海南部将出现2.5~3.5米的大浪区;

  预计4月4日至5日,东海、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将先后出现2~3米的中浪到大浪区。

  2.受冷空气影响,预计4月8日,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南海北部将出现2~3米的中浪到大浪区。

  此外,预计未来一周我国沿海可能有1次灾害性温带风暴潮过程。

  国家海洋预报台提醒,周前期正值清明节假期,受风浪、海雾等过程的影响,海上作业或乘船出行注意安全。

  (总台央视记者 李洁 郑天皓 李卉)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