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仁寿 走进青海”新市民中心建设启动仪式在西宁启动

2021
04-29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西宁4月29日电 (张海雯)4月29日,为在四川仁寿县安居、旅游、工作、教育、就医的青海群众服务的天府仁寿新市民中心建设项目在青海省西宁市正式启动 。

图为“天府仁寿 走进青海” 暨天府仁寿新市民中心建设启动仪式现场。 马铭言 摄

图为“天府仁寿 走进青海” 暨天府仁寿新市民中心建设启动仪式现场。 马铭言

  “仁寿,是人杰地灵的千年古郡;仁寿,是温暖包容的宜居之城;仁寿,是遍地烟火的魅力城市;仁寿,是资源独特的旅游胜地;仁寿,是区位优越的天府沃土。”四川省仁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赵飞宇介绍说。

  当日上午,“天府仁寿走进青海”暨天府仁寿新市民服务中心建设启动仪式在青海西宁启动。

图为四川省仁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赵飞宇致辞。 马铭言 摄

图为四川省仁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赵飞宇致辞。 马铭言

  四川眉山市仁寿县是成都正南第一城,身处成渝经济圈、成都都市圈的“圈中圈”“核中核”,紧邻双流、天府两大国际机场;坐拥“成都区位、仁寿成本”比较优势,农业资源丰富,工业资源强劲;丘陵地貌、山川秀美,是四川省乡村旅游示范县、旅游标准化示范县。2020年,被评为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进步县,进入四川省首批培育“全国百强县(区)”初选名单。

  赵飞宇说:“仁寿正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开放的姿态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前来投资兴业、旅游观光。希望通过我们真诚的推介和会议等系列活动,能够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加强彼此之间交流与合作,让更多的朋友了解仁寿、关注仁寿。”

图为青海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台长王双全致辞。 马铭言 摄

图为青海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台长王双全致辞。 马铭言 摄

  活动现场,四川省仁寿县人民政府与青海昆仑广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后青海广播电视台将在产业融合发展、媒体资源共享、品牌传播推广、助推企业合作等领域,充分发挥媒体优势,利用融合传播资源渠道,为仁寿县提供全方位的品牌宣传推介服务。

图为四川省仁寿县人民政府与青海昆仑广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马铭言 摄

图为四川省仁寿县人民政府与青海昆仑广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马铭言 摄

  青海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台长王双全表示,通过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青海广播电视台与仁寿县之间的合作迈上新台阶,进入常态化新阶段。“我们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青海广播电视台广电媒体优势和融合传播资源渠道,为仁寿县提供全方位的品牌宣传推介和最优质服务,为提升美誉度、影响力做出贡献。”

图为天府仁寿新市民中心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马铭言 摄

图为天府仁寿新市民中心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马铭言 摄

  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的同时,天府仁寿新市民中心建设项目正式启动。天府仁寿新市民中心是仁寿专设于省外的服务平台,汇集置业文旅服务、商业生活服务于一体,市民综合性互联网与实体平台结合,线上与线下同步服务。专为在仁寿安居、旅游、工作、教育、就医的青海群众服务。(完)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