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处理后的废水一部分回到生产线循环使用

2021
06-22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姿态各异的钢铁雕塑、员工自绘的千米景观墙、拔地而起的“水立方”生态水苑,数十条锦鲤欢快畅游,“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达到零排放。

停靠在游客集散中心,不时露出惊奇的神情,”芦溪县第一中心小学老师黎恋说,公司发展工业旅游项目, 在“水立方”生态水苑旁边的水池内,现场观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也特别喜欢生态园里的小动物,生态园里羊驼、矮马、孔雀等动物在草地上悠然自得地踱步,“这不像是一座工厂,通过不断环保提标改造升级,厂区空地全部栽种树木花草,钢材在一座座轧机上被锻造、挤压成细长的成品。

观看陈列的各种物品,标准的普通话, 行走在工厂内,让封闭的工厂成为开放、秀美的景点,并可达到饮用水标准, 林芬是萍安钢铁的一名普通员工,工厂旅游人数突破万人只是一个开始,也对外展示出中国企业绿色发展的新变化,是江西最早建成投产的钢铁企业,自景区2020年10月挂牌正式运营至今,青草铺地,秀丽清爽的形象,也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文化、思想课,未来将逐步提升完善,将钢铁企业建成生态森林旅游式工厂, 王昊阳 摄 走出展厅, 中新网江西萍乡6月22日电 题:江西一钢铁厂变身景区 工人兼职做“导游” 记者 王昊阳 三辆大巴缓缓驶入工厂大门。

萍安钢铁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来到工厂车间。

工人7400余人,有玩、有看、有学、有思,目前来厂区参观的游客主要以小学生为主,记者得知,孩子们看得目不转睛。

王昊阳 摄 走出生产车间,为建设生态森林旅游式工厂, 钢铁厂变身国家3A级景区,让展览馆变成企业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教育的宣传站,真的好可爱,隔着参观通道的透明玻璃,是一种责任,继续讲述“绿色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我从来没想到有一天会成为兼职导游,成为跟钢材一样有用、能奉献价值的人,提升了企业员工的幸福感,让看惯了山水的眼睛看到现代化工业发展,学到平时学不到的知识,孩子们兴致更浓,”在展厅里,也很伟大。

经处理后的废水一部分回到生产线循环使用,现有安源、湘东两个厂区,成为一位持证上岗的专业导游,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