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内藏毒跨省贩卖 唐山警方慧眼识破

2020
07-01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体内藏毒跨省贩卖 唐山警方慧眼识破

  本报讯(记者 红珊 通讯员 董洁 史孟贤)近日,唐山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跨省体内藏匿贩卖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收缴冰毒22.32克。

  唐山市路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近日获取重要线索:在辖区居住的熊某某有涉毒嫌疑。刑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在市局有关单位协助及合成作战中心的配合下,得知犯罪嫌疑人熊某某将从湖北乘坐火车抵达唐山的时间,遂一举将犯罪嫌疑人熊某某、李某抓获。

  审讯过程中,熊某某与李某百般狡辩,拒不认罪。由于在抓获现场并未查获到毒品,民警分析嫌疑人可能将毒品藏于体内,遂将其带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经检查发现,犯罪嫌疑人熊某某体内有一鸡蛋大小的异物十分可疑。

 

  经审讯,熊某某供认了该异物为其藏于体内的冰毒。据其交代,为逃避检查,他将冰毒包裹后藏于体内,由武汉乘坐火车至唐山欲交给下线。

  经过称重,熊某某体内藏匿的冰毒重约22.32克。目前,犯罪嫌疑人熊某某、李某二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田博群】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