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冕宁特大暴雨灾害已造成19人遇难3人失联

2020
07-04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成都7月3日电 (岳依桐 汤雁)据四川省凉山州冕宁县政府新闻办公室7月3日通报,截至当日17时,在对“6·26”特大暴雨灾害失联人员搜救过程中,再发现彝海镇2名失联人员、高阳街道辖区内1名失联人员已遇难,此次灾害已造成19人遇难、3人失联。

资料图:消防救援人员在洪水中背着孩子们转移。凉山消防 供图

  6月26日18时至27日1时,冕宁县北部地区突降暴雨至特大暴雨,导致彝海镇、高阳街道等乡镇(街道)共计2100户9880多人受灾。

  官方通报称,自6月27日以来,冕宁县卫生部门组织人员在彝海镇、高阳街道集中安置点持续开展卫生防疫相关工作,包括环境消杀、发放卫生防控知识宣传单、水质检测等。

  据统计,截至6月30日23时,此次特大暴雨灾害已造成农林牧渔、基础设施、房屋及居民家庭财产、工矿商贸直接经济损失共计7.38亿元人民币。(完)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