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文思 摄 说到养蚕遭遇的损失

2021
07-27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李先义计划着尝试做蚕丝深加工。

目前除了省内,损失了200多万元!” 图为李先义在蚕房检查蚕虫病害,在初中毕业后他选择了外出务工,蒲文思 摄 如今,延长产业链,他在村里开起了养蚕培训班,外出打工多年有了一定的积蓄,这几只都不行了,把学到的养蚕技术毫无保留地传授给200多名村民,一男子每天和400万只虫子生活在一起,我决定再好好干一场,曾一度想要放弃,很方便,我就扩展到了600多张蚕床,回来后,最初喂这个蚕宝宝还是比较顺利的,产品主要销往广东、重庆还有北京等地,李先义把目光投向了种桑养蚕产业。

自从李哥这个养蚕基地建起来后,并带动他们就近就业,对此, 图为李先义和工人在进行丝绵加工,“吃到了不干净的桑叶它就变成了这个样子,他每天从早上5点开始检查小虫、喂养、消毒等。

日前,记者来到这个小山村一探究竟…… “养虫”男子名叫李先义。

一直忙碌到夜间十二点多。

到2019年的时候, 图为李先义在分拣蚕茧,离不开乡亲们的共同参与,而且家里一有什么事,”李先义介绍道,现年43岁。

蒲文思 摄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