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开通首条直通车

2020
09-05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八达岭开通首条直通车

  北京市区至八达岭长城景区直通车“长城巴士/Darling Bus”于9月5日上午9时正式开通,这是八达岭长城景区打造的首条直通线路。相较于乘坐普通公交车和景区接驳车,“长城巴士”往返可节省2个多小时。直通车每周六、日早9时从国家图书馆地铁站C口发车,前往八达岭长城景区,下车点位于景区北索道入口处。当日15时30分返程的乘车点在八达岭景区长城书店,双程往返费用为80元(不包含长城门票),游客在前一天18时前搜索“长城内外旅游”微信公众号预订即可,凭身份证和订票手机号往返乘车。上车前须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乘车途中全程佩戴口罩。

  长城巴士咨询电话:010-69188895。

  新京报记者 吴为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