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东方呼吸病学术会议 | 聚焦健康中国,乙十睡眠助力睡眠医学产业发展

2022
10-19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01 / 健康日报
A-
A+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近日,由上海市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主办的“第六届东方呼吸病学术会(OCRM 2022)”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圆满闭幕。乙十睡眠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携DREAM GARDEN无创呼吸机亮相。

本届大会以“围绕健康中国战略目标,提升呼吸学科服务能级”为主题,设立了肺癌、感染、哮喘、慢阻肺、睡眠、呼吸危重症和肺功能等专题论坛,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等全国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界专家同道,多方位、多形式地探讨呼吸与危重病领域的最新研究发展,满满干货为业界同仁呈现出了一场高品质的学术盛宴。

 

聚焦健康睡眠议题

据中国睡眠研究会调研数据显示,我国超过3亿人有睡眠障碍,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以及生活方式的改变,各种睡眠障碍日益成为一个突出的医疗及公共卫生问题。聚焦健康中国,睡眠作为一项单独议题也得到了临床专家前所未有的重视,为期三天的会议中,专门设置了半天的睡眠论坛交流会。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李庆云等专家围绕睡眠从OSA及生物节律异常与感染、物联网医疗在OSA的应用以及家用无创呼吸机依从性提高与远程管理等主题多角度做了详尽的阐述。睡眠论坛中,临床专家多次强调治疗睡眠障碍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乙十睡眠Dream Garden亮相

乙十睡眠携Dream Garden无创呼吸机亮相,中国“智”造,上海“智”造,新一代创新设计备受关注,吸引众多医生、专家驻足参观咨询。

此次亮相的乙十Dream Garden无创呼吸机由我国知名呼吸科专家联合权威医疗专家团队研发打造,专享睡眠呼吸方案,具有静音舒适、专业监测、呼吸灵敏、智能启停、专利设计等多项功能优势,适应多种人群需求。

 

乙十睡眠,打造中国首家睡眠互联网医院

改善睡眠是一个长周期的调理治疗过程,不同人群所面临的的问题和需要的解决方案也不一样,乙十睡眠专注于睡眠质量解决方案,现已打造中国首家睡眠互联网医院,并通过铺设线下连锁睡眠充电站,真正填补了国内睡眠健康管理领域的空白。

在健康中国2030的战略背景下,随着睡眠健康服务需求的进一步释放,睡眠产业正在进入快速发展期。未来,乙十睡眠将持续创新,通过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提升国人的睡眠健康。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