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谷坊多款全谷物新品,打造糖酒会健康新亮点

2023
11-15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doudou / 健康日报
A-
A+

“轻养生活新选择”低GI新品系列,“不含乳糖”燕麦奶,“免煮即食”有机胚芽燕麦片,全谷物健康烘焙粉系列等燕谷坊全谷物系列新品亮相2023秋季糖酒会,成为糖酒会上健康品类最大亮点。

10月12-14日,一年一度的全国行业盛会——秋季糖酒会在深圳盛大开幕。国内众多食品和酒类企业品牌争相参展。其中,全谷物品牌燕谷坊以其独特的展示风格和创新的全谷物产品吸引了广泛关注。

作为国内规模盛大的食品及饮料行业展览会之一,糖酒会为燕谷坊提供了一个全面彰显全谷物系列健康产品优势和全谷物民族品牌特色的广阔平台。本届糖酒会上,燕谷坊展位设计别具一格,体现出活力健康的全谷物品牌气质。燕谷坊在展会期间重点推介了多款新品:如“轻养生活新选择”的低GI新品系列,“不含乳糖的”燕麦奶,“免煮即食”的有机胚芽燕麦片,以及大小朋友都爱的全谷物健康烘焙粉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在农业农村部组织下,燕谷坊作为国家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单位参展,并在“国贸基地”展区展列先进全谷物产品。

从休闲食品到功能食品,燕谷坊展台上摆放的产品引得不少观展者驻足观看。在部分桌子上还有不少供游客品鉴的燕麦奶、燕麦饼干、燕麦烘焙糕点等,以其独特的香气、口感让观展者深入了解到燕谷坊全谷物的品牌魅力和产品优势。此次参展,燕谷坊还注重传统渠道和新兴渠道的融合发展,商超团队与现场多位新兴渠道经销商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未来合作模式。

积极践行国家全谷物行动计划,立足中国裸燕麦核心产区优势,燕谷坊大力发展全谷物产业,倡导全民全谷物健康方式,以自主研发创新的燕麦全谷物健康食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成为糖酒会健康食品产业风向标。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