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抚远镇新建社区携手中医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1
06-23

中医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抚远镇新建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走进老党员家中,倾听他们的峥嵘岁月,感受党的光辉历程,将他们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力量。

义诊进家门,服务暖人心

新建社区中医院工作人员走进老党员家中,为他们佩戴党徽,与他们亲切交谈,再忆入党故事。倾听其所盼、所想、所需,对其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中医院郭院长为老党员王忠艳、沈玉祥进行健康问诊,并为老党员王忠艳针灸,缓解她腿疼的症状,为老人们提供疾病预防与治疗的建议,保障老党员的身心健康。

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使命

随后在场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诗词,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紧握的右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一句句誓词铿锵有力,宣示着坚定不移的信仰和矢志奋斗的决心。

心系群众,砥砺前行

此次走访活动的开展,不仅给老党员送去了暖心关怀,真正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同时也加强了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提升了基层治理水平,抚远镇新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发挥“群众需要在哪里,服务就在哪里”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ONE

原标题:《【党史学习】抚远镇新建社区携手中医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3.9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1.2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1.1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