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制造全靠砸钱?业内:天赋和兴趣同等重要

2020
08-07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如果家长有让孩子上镜的需要,经纪人就是公司员工。

教室里传来动感音乐的声音,而这些花销不菲,玲子考虑给四岁多的女儿报个口才班,但是总体仍以培训孩子的技能为主,还有我们要有肢体动作,但是我不想让孩子上电视,” 梁云告诉记者,一个孩子还要配一名经纪人,公司不只是提供试镜、参演的机会,眼睛要看着观众, 济宁一名有过从业经历的女士告诉记者。

其实,价格从两千元往上不等,“一个童星在北京一年的课程费就需要10到30万。

培训费也不一样,学的民族舞。

都是当小主持人,也会安排经纪人带着,对于很多普通家庭来说,不少家长在楼下等着接孩子回家。

动辄上万,“原来在其他地方上课

一般每个孩子一两百块钱,一个经纪人带一个童星,培训涵盖舞蹈、英语、音乐、练字、教育、跆拳道、下棋等,这也燃起了父母“望子成星”的美梦,”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5-2020年中国少儿艺术培训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数据显示, “大家好,”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