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女子去前夫家后失联 前夫承认杀人已被刑拘

2020
08-24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8月24日电 广西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分局24日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称,7月17日,梧州市的杨先生到玉林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报称,其姐姐杨某于7月13日到玉林市玉州区城西街道林村的前夫家陪儿子过生日后失联。警方调查发现,杨某前夫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审讯,陈某对杀害杨某的事实供认不讳。

 

  接到警情后,玉州警方马上展开调查。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调查,警方发现杨某遇害的可能性很大,并锁定其前夫陈某(35岁)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22日晚,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经审讯,陈某对因感情矛盾于7月15日凌晨杀害杨某的事实供认不讳。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