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控星鲨携森下仁丹等“冠军”阵容亮相糖酒会,高端大健康战略初显峥嵘

2022
11-11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doudou / 健康日报
A-
A+

从《“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布,到十九大报告对“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作出全面部署,再到党的二 十 大深入推进健康中国行动,“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新时代国家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持续深化。

在大健康产业加速进入“全民需求时代”,作为世界500强国药集团的大健康产业基地——国药控股星鲨制药(厦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控星鲨”) 始终秉承“护佑生命,关爱健康”的企业理念,强化国际交流合作,于11月10-12日首次亮相秋季糖酒会,带来Bifina晶球益生菌为首的高端明星产品线,持续加速布局线上线下和高端商超渠道。

Bifina 晶球益生菌自2020年被国控星鲨引入中国,迄今已覆盖17省区,布局全国数千家药店及ole等高端商超,线上销量更是以每年超100%的增速增长。市场的巨大热情不是随机幸运,更是国控星鲨前瞻洞察的回馈。

据权威媒体和专业研究,超过90%的国人存在肠道健康问题,年轻人的肠胃问题明显高于其他年龄段人群,年龄在21-40岁的人群占总问诊量超50%。肠道作为人体的“第二大脑”,是人体最大的加油站、排污厂和免疫器官,与消化健康、大脑认知功能、糖尿病和肥胖等现代流行病存在密切关联。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梅契尼科夫认为:肠道健康的人身体才健康,肠道菌群产生的毒素是人体衰老和疾病产生的主要原因。

对国民核心健康问题的关注,促使国药星鲨于2020年战略引入百年知名日企森下仁丹株式会社这一重量级合作伙伴,以中国区域唯一总代理商的身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大健康产品。以森下仁丹战略性产品Bifina晶球益生菌为例,其已连续25年蝉联日本益生菌市场占有率及销量双料冠军。针对亚洲人肠道健康状况,Bifina晶球益生菌从安全有效的本质需求出发,成果解决“好菌株”和“真活菌”的关键需求。

Bifina晶球益生菌的菌株是长双歧杆菌BB536,被发现并广泛使用长达50年,通过美国FDA和欧洲EFSA安全性认证,适用于各类食品和膳食补充剂。相比常规乳酸菌,长双歧杆菌BB536在改善胃肠道功能、预防大肠癌、缓解溃疡性大肠炎、预防感染、抗过敏、降低胆固醇和增强骨密度等方面有更显著的效果。

有效耐酸是影响益生菌充分吸收的关键因素,Bifina晶球益生菌的独家黑科技——三层耐酸晶球包裹技术,最大程度保护益生菌不受胃酸侵蚀,直达肠道发挥作用。通过特殊工艺将益生菌、植物性保护层、 耐酸性保护层一次性成形为约2.5mm晶球颗粒,活菌存活率最高可达90%,大幅提高产品的耐酸性。此外,这一包裹技术还能解决运输过程中严苛的温控问题,品质更值得放心。

今年森下仁丹携手广告代言人高圆圆及众多网红达人在抖音、Keep等主流平台开展以“守护你的守护”为主题的品牌活动,先后发起#守护你的肠道#健康挑战赛、#守护你的每益餐#全民晒餐季等一系列守护活动,覆盖全国超过3亿人群。冬日是聚餐吃火锅的好时节,希望Bifina晶球益生菌继续守护的肠道健康,尽享温暖时刻。

未来,国药星鲨将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 根据国药集团大健康战略布局和国药控股的指导,为中国消费者研发、引入更多高品质的健康营养产品,更高品质高质量地实现对国人健康的全方位守护。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