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战报出炉 昆仑山矿泉水强势增长继续领跑市场

2023
11-16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doudou / 健康日报
A-
A+

“一个单品双十一当天卖出300万瓶!”

日前,昆仑山矿泉水公布“双十一”战报,再次以亮眼成绩,领跑高品质矿泉水赛道,持续以高“质价比”引领国民品质化饮水升级。

数据显示,昆仑山矿泉水连续7年斩获“双十一”国内高端水电商销量TOP1,全渠道成交总额同比增长120%。其中,昆仑山矿泉水500mL“双十一”当天售出超300万瓶,成为最受欢迎单品;1.5L运动装及5L家庭装分别同比增长135%和150%。实现在京东、抖音官方店铺、天猫超市等线上渠道销量及销售额双双再创新高。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116/fa0df592b5f11ecf422a4d528fe18b48.jpg

《2023饮用水白皮书》指出:年轻消费者正在成为矿泉水消费的主力军,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越来越趋向于产品的品牌力。对于天然矿泉水而言,独一无二的水源地和高品质正是品牌力最直观的感知。

作为中国高端矿泉水开创者及领导品牌,昆仑山矿泉水销量稳步增长的背后是其对品质的极致坚守。昆仑山矿泉水唯一水源地位于海拔6000米的昆仑山玉珠峰,地处北纬36°至46°世界黄金水源带,独特环境造就昆仑山矿泉水“净矿小碱”四大黄金品质:天然纯净、丰富均衡的矿物质、世界稀有的小分子团结构、pH值天然弱碱性。十余年来,昆仑山矿泉水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高端品牌价值底蕴,一直备受顶级运动赛事、国际论坛等青睐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116/5ab4b156e27cf15a78edaf636b0b6803.jpg

今年,京东超市联合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饮用水专业委员会共同发布行业首个“天然好水”认证推荐,昆仑山矿泉水凭借黄金水源地和高品质矿泉成为首批入选品牌。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116/9225aa470e3a91caf60a27f495b42804.jpg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饮水习惯和饮水场景也在不断变化。昆仑山矿泉水精准洞察趋势,通过一系列多元化营销举措,持续深耕运动出行场景,同时不断拓展家庭用水、商务办公等品质化饮水场景,实现与消费者的多维触达沟通,也为产品销量爆发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7月,昆仑山矿泉水牵手2023中网,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官方指定饮用水,深度契合中网火热赛事,更是掀起一股网球运动喝昆仑山矿泉水的浪潮;8月,昆仑山矿泉水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产品力和品牌力获得中国航天认可。同期,昆仑山矿泉水独家冠名播出的深圳卫视《大湾区玩家》城市文旅综艺引发收视热潮,好水与大湾区城市自然、文化、美食等的跨界组合,也让昆仑山矿泉水日益成为更多年轻人运动、出行与家庭饮水首选;此外,昆仑山矿泉水独家冠名的全国首档院士科普综艺湖北卫视《你好 赛先生》每周五晚黄金档正在热播,与昆仑山矿泉水一起致敬当代赛先生,品牌与产品伴随节目播出也愈加深入人心。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116/2b964a892d358ceb52242cc424758693.jpg

“让中国人都能喝上高品质好水”一直是昆仑山矿泉水的品牌初心。未来,昆仑山矿泉水将继续以高品质为核心导向,持续打造行业标杆,助力高品质矿泉水成为市场主流,加速向世界级饮用水品牌迈进。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