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机展焦点:美的楼宇科技全方位“智”药解决方案引关注

2023
11-17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doudou / 健康日报
A-
A+

药机展焦点:美的楼宇科技全方位“智”药解决方案引关注

11月15日,第63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以下简称药机展)在厦门国际博览中心盛大顺利闭幕。本届药机展继续聚焦制药行业的技术创新,为中国制药技术的进步提供了强劲推助力。作为楼宇生态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先者,美的楼宇科技凭借强大研发和创新能力,全方位展示为制药工厂生产车间及办公等区域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和赞誉。

随着行业的发展,细分市场的崛起正引领制药建设领域进入一个更为激烈的竞争时代,而变革造就了新的机遇与挑战。随着医药建设领域标准和需求的逐步提升,强大的研发和创新能力成为医药建设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面对新的市场挑战,美的楼宇科技不断发力。在本届药机展现场,美的楼宇科技带来了鲲禹高压变频直驱离心机、鲲禹磁悬浮空压机、WINONE货梯、高效机房、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等产品及解决方案,精准满足制药生产车间、药剂区、工厂办公区等多样化场景的特定需求。美的楼宇科技的这些解决方案成果不仅代表了智能化、数字化、低碳化的建筑环境发展需求,也说明了制药行业正向更高效、更环保的未来迈进。

在药机展现场,美的楼宇科技为制药行业提供有多场景综合解决方案。对于“高污染、高耗能”的制药行业来说,节能降耗是药厂生产中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本次展出的鲲禹高压变频直驱离心机是美的制药生产车间能源动力解决方案的良好代表,借助其先进的控制逻辑和技术,可实现智能控温和节能降耗,能够有效解决制药车间的能源消耗问题;为了提高制药企业生产园区人行物流的运营效率,美的楼宇科技则给出了园区垂直运输解决方案,其现场展示的WINONE载货电梯,在重载、高层、防撞、AGV智能联动等方面,展现出了强大的技术优势和产品性能,能够结合现代工业园区货物运输现场环境和流量需求,全面提高货梯的安全性和稳定性,确保园区内货物运输的安全高效运行。

此外,针对制药厂房面积大,设备发热量大,负荷需求大,耗电量大等问题,美的高效机房解决方案可满足生产车间、试验区精确温控和持续供冷、供暖等要求。而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工业级高精度控制器,配合高品质的传感器、执行器等则满足了制药车间的精准温控、高度洁净空间等特殊需求,其最高洁净度等级可达到100级。

据悉,美的楼宇科技已为同仁堂、衡水以岭药业、上海医药、华润三九等多家药企提供了高效节能的综合解决方案,并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在绿色低碳和智慧化转型成为行业发展核心的今天,医药领域的这一趋势尤为明显。然而,转型的道路也充满挑战,亟需领航者的赋能。美的楼宇科技在低碳化、智慧化、数字化方面的深耕细作,正以科技创新助推制药行业向绿色、低碳和高效发展转型。展望未来,美的楼宇科技将持续秉承“把复杂留给美的,让用户更简单”的理念,发挥行业领先优势,不断为实现绿色“智”药目标注入动力,推动行业走向可持续发展之路。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