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山矿泉水获中国国际广告节2项内容营销金案

2023
11-20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doudou / 健康日报
A-
A+

11月17日,有着广告业航标盛誉的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厦门盛大启幕,昆仑山矿泉水分别携手湖北卫视、深圳卫视打造的《你好赛先生》、《大湾区玩家》创新栏目,双双斩获“2023广告主金伙伴盛典·媒企合作案例年度内容营销金案”,为矿泉水行业贡献了以内容营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年度标杆案例。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120/b29401271162940b12ff3d1ca98c7d42.jpg

作为国家级行业专项盛会,本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汇聚几百位业界精英共同分析行业变化、探讨品牌高质量发展之道。同时,今年恰逢主办单位中国广告协会成立40周年,本届广告节呈现出规格更高、规模更大、内容更丰富等特点,累计千余家国际国内企业参展参会。昆仑山矿泉水独家冠名播出的《你好赛先生》、《大湾区玩家》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以优质内容产出能力和广告营销创新实力赢得了现场嘉宾与专家评审的赞许。

开创科普新范式,昆仑山矿泉水与赛先生相约顶峰

作为全国首档以院士演讲为形式的科普创演节目,《你好赛先生》以大众视点看科技,以普及角度说科学。节目特邀十位院士及诺贝尔奖获得者,以十个科学前沿领域为主题进行科普演讲,分享前沿科技的研究成果,展现百年科学发展步履。昆仑山矿泉水全程与科学大咖的巅峰对话,借助时下最火的AI人工智能科学技术,让前沿科学可视化。一场场有趣、有料、有干货、有情怀的“前沿科技+科普盛宴”惊艳2023年,也让昆仑山矿泉水随众多院士一同成为今年最亮眼的科普天团。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120/f4fa80747aa568cbd08b610fe9fbd968.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120/5e9ff3106e4e746200a267df4ff59710.jpg

 

赋能城市新文化,昆仑山矿泉水玩转8城Citywalk

与《你好赛先生》的科普属性不同,《大湾区玩家》则是全国首档聚焦“湾区生活圈”的全明星阵容文旅探寻竞速节目。节目通过赋能运动、美食、文化多维场景,将高品质的产品价值与大湾区城市自然、人文魅力完美结合,打造综艺营销最优解。节目播出后,台网收视持续飙升,明星热梗、趣味话题持续引发全网热烈反响,同时吸引越来越多年轻群体将昆仑山矿泉水作为运动、出行与家庭饮水首选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120/ab3ec4506e5a2fab15977cf5d6cc8038.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120/d9c41c1160e6c70c89574fa63c36c769.jpg

 

积淀品牌新势能,加速推动矿泉水成时代主流

昆仑山矿泉水今年还成功牵手中国网球公开赛、中国航天基金会,成为高端赛事及航天事业的合作伙伴,通过体育、航天大事件场景营销,与消费者进行深层次互动沟通,赢得了市场的积极反馈。今年双十一期间,昆仑山矿泉水全渠道成交总额同比增长120%,连续7年斩获“双十一”国内高端水电商销量TOP1。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120/950183061faeda030265bea71c525aae.jpg

此次斩获本届广告节双项内容大奖,是昆仑山矿泉水在强势占据大流通市场的新征程中,品牌势能和营销能力的显化。未来,昆仑山矿泉水将继续以品质好水推动国民饮水升级,持续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加速推动高品质矿泉水成为时代主流,继续抒写品质饮水时代新篇章。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