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深睡眠,健康新体验 | 常州首家乙十睡眠充电站入驻龙湖天街

2023
07-17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doudou / 健康日报
A-
A+

店铺图 - 副本.jpg

如今,睡眠已经成为成功的一项指标,一种需要培养的技能。拿什么来拯救我们的睡眠?科技助眠,为健康充电!全新业态的龙城“睡眠充电站”来了!

 

33.png

 

7月16日,乙十睡眠充电站·常州龙湖天街店盛大开业。上海乙十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自立出席庆典并致辞,他表示:“睡眠问题今天已成影响大众健康的重要问题,为帮助人们改善睡眠质量,公司创建了全国第一家睡眠综合服务业态——乙十睡眠充电站,采用中西医结合、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模式,综合了多种物理手段,为用户提供睡眠治理服务,目前已服务顾客超5万人。”

11.png

 

有人睡不着,有人睡不好,还有人睡不醒……据《中国睡眠大数据报告》显示,目前我国有超5亿人存在睡眠问题,人群呈现年轻化和普遍化趋势。常州也不例外,据调查,超过七成的常州人有睡眠问题,整体平均睡眠时间不足8小时。

“拥抱深睡眠,健康新体验!”记者现场了解到,乙十睡眠充电站·龙湖天街店,依托科技睡眠调理,针对轻度、中度、重度睡眠障碍人群可以量身定制科学的睡眠解决方案,提供基础性、标准化、个性化的睡眠综合治理服务。

其他01.jpg

 

近期刷屏的消息“拜登用呼吸机治疗睡眠呼吸暂停”、“天后李玟抑郁症离世”,让睡眠健康话题再次引发集体关注。更好睡眠,更好健康。专家表示,睡眠长期紊乱会引发诸如肥胖、三高、免疫力低下、抑郁等一系列的健康问题。据了解,就广泛存在的睡眠呼吸暂停和抑郁现象,乙十睡眠充电站专门开发了“补氧好呼吸”、“抗郁好心情”服务项目,通过睡眠呼吸科技调理,结合多伽罗全身SPA与钵音疗愈等技术,可以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睡眠健康调理。就此,上海睡眠充电站会员钟斌曾多次公开分享自己的故事,他说道:“自己原来睡觉打呼噜很厉害,夜间常会被憋醒,睡眠质量很差,连白天开车的时候都会犯困,在使用“补氧好呼吸”诊疗服务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明显感受到了变化,不仅晚上可以一觉到天亮,白天更精神,更意外的是之前鼻炎、咽喉炎、头晕头疼等症状也都消失了。”

此外,据了解,乙十睡眠作为综合睡眠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在线下终端——“乙十睡眠充电站”的内部环境上,围绕“五感六觉”也经过精心设计,即视觉:满眼的爱马仕橙,听觉:袅袅的空灵钵音,嗅觉:安神助眠的乳香芬芳,触觉:柔软舒适的寝具,味觉:海派中医研发的助眠茶等,营造了一个高端、舒适、愉悦的睡眠氛围,记者一进店就能感受到无比的放松与舒适。

店铺场景.jpg

 

在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随着睡眠健康服务需求进一步释放,睡眠产业正在进入快速发展期。乙十生物总裁陈自立表示, 有健康,才有未来!公司立足大健康产业,成功创建了中国第一个睡眠综合管理品牌——“乙十睡眠”。作为中国人的睡眠好管家,乙十睡眠坚持走创新发展、责任驱动的发展道路,现已整合建设睡眠经济赛道的产业链、供应链与服务链,累计获得近40项技术专利,实现了技术创新、业态创新与服务创新,未来将坚持服务定位,做好社会医疗资源、睡眠科技成果与市场消费需求的“服务生”和“旋转门”,让促进健康的一切要素转动起来,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

当日,常州市分公司总经理葛根龙与龙湖天街店总经理陆海舟一同出席了庆典。常州市分公司总经理葛根龙认为,睡眠经济兴起已是大势所趋。龙湖天街店作为上海“乙十睡眠”入驻常州的首家旗舰店,不仅为本地注入了新的健康能量,也标志着乙十睡眠在常州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将增设更多的服务网点,为更多的人解决睡眠问题,提升他们的健康水平。

龙湖天街店总经理陆海舟表示,健康的身体从拥有好的睡眠开始!乙十睡眠充电站整合拥有科技助眠、安神康眠、熬夜恢复等综合性专业睡眠服务,可以面对面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睡眠解决方案,帮助人们改善睡眠健康。相信龙湖天街店,会给龙城人带来一场全新的睡眠体验热潮。

 

立足上海,辐射全国。乙十睡眠目前已落地近30家连锁睡眠充电站,除了常州外,在上海、北京、佛山、杭州、南通等多个城市均开设了连锁终端,未来几年计划建成2000家,将服务半径拓展至全国各地。欢迎志同道合、看好睡眠黄金赛道的伙伴携手同行,共拓睡眠蓝海,共建睡眠健康。

22.png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