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十睡眠亮相上海市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委会成立大会,睡眠充电站新业态获高度认可!

2023
05-16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doudou / 健康日报
A-
A+

5月14日,上海市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年会在上海科学会堂顺利召开。上海市医师协会会长徐建光,中国工程院院士韩德民,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专科部部长叶京英,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长黄志力,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院长殷善开等来自全国睡眠医学领域的专家和学者齐聚一堂,以多学科形式开展互动交流、学习,为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乙十睡眠作为好睡眠综合服务商,其首创的服务业态“乙十睡眠充电站”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

 

9.jpg

 

此次大会,上海市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的成员们就睡眠医学领域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和临床实践经验。与会专家们一致认为,随着社会竞争和生活压力的加大,睡眠障碍成为人类主要问题之一,在健康中国的战略背景下,睡眠医学的发展与普及尤为重要。

 

111.png

 

会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呼吸科及睡眠呼吸障碍疾病诊疗中心主任医师李庆云分享了题为“睡眠呼吸暂停的远程医疗”的主旨演讲,他表示,加强对呼吸机的跟踪随访是发挥其最大疗效的重要保障,但是行业中大多数服务商只提供线上的服务,呼吸机随访面临“一次性”治疗、用户积极性低、医生脱节等难点,如何运用互联网远程随访、加强线下配套服务成为行业迫切需求。

 

222.png

 

作为国内睡眠健康管理的领先品牌,乙十睡眠本次也亮相大会,其全新服务业态获得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在数据管理上,乙十睡眠利用物联网技术实现了远程辅助管理,在手机上可随时随地随心查看云端数据;同时,乙十睡眠已在上海、杭州、南通等地共开设十余家连锁服务终端“乙十睡眠充电站”,可帮助用户进行专业的睡眠辅导和服务,比如定期随访、呼吸机的日常保养和使用效果的跟踪等。

 

11.jpg

 

睡眠医学是一门多学科交叉的新兴学科,需要全社会各个组织的全面参与和努力。乙十睡眠作为睡眠行业的领跑者,现已打造中国首批以睡眠为主题的互联网医院和线下连锁睡眠充电站,线上线下联动助力睡眠医学产业建设与发展。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乙十睡眠将在助眠产品、数字平台与服务业态上不断创新,通过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提升国人的睡眠健康,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