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山矿泉水独冠《大湾区玩家》 明星战队竞速蓄势待发

2023
08-24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doudou / 健康日报
A-
A+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824/856644d5175cb956a4bab7d33f6ed50d.jpg

昆仑山矿泉水《大湾区玩家》

由昆仑山矿泉水独家冠名,深圳卫视制作的首档聚焦“湾区生活圈”的全明星阵容文旅探寻竞速节目昆仑山矿泉水《大湾区玩家》,将正式于8月25日在深圳卫视及优酷、爱奇艺等平台同步开播。

沉浸式真人秀 全方位“云游”大湾区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提出,美丽湾区未来蓝图跃然纸上。粤港澳大湾区也成了更多游客心仪的旅游新圣地。

昆仑山矿泉水《大湾区玩家》栏目“扎根湾区、面向全国”,以明星竞速打卡奇趣挑战赛为核心玩法,围绕粤港澳大湾区的自然风景与历史文化,规划三条不同的竞速打卡线路。昆仑山矿泉水也将全程陪伴打卡深圳、惠州、东莞、广州、香港、郴州、赣州等城市魅力,全程贯穿湾区风味美食以及对明星战队的运动及智慧的考验,全方位为全国观众带来一场关于美丽湾区的沉浸式体验之旅。

明星组合战队 “特种兵式”趣味竞速

参与本次节目录制的8位明星分别来自全国不同城市,用不同视角领略湾区魅力。曾在《新还珠格格》中有过合作的张睿和海陆,12年后的二搭组成“超能陆战队”。张睿不仅对节目中的挑战充满了期待,更对大湾区美食美景大呼“超人睿回来啦!”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824/a3f54b5709a6234b31669fac76fbc6df.jpg

华语实力唱将李慧珍与世界冠军张丹搭档成为“大小姐驾到”组合,两人之间信任满满,并表示,“转圈圈、平衡力、随机应变都是优势,在游戏的过程会有所体现。”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824/0de9298125bcef64872f40fc354e5881.jpg

奥运跳水冠军林跃和青年实力演员陈若轩的“奶茶不加糖”组合是当之无愧的实力组合,但当陈若轩希望冷静地去思考赢得比赛时,潮汕出生、从小在广州训练的林跃则在打算带陈若轩“吃遍”大湾区,并保证“在广东怎么吃不会胖!”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824/9f618d65e3919a2de3ccda07bd268445.jpg

相比而言,演员黄宥明和青年歌手井胧组成的“精明”组合则意见统一,二位都表示来大湾区最期待的就是体验各种美食,井胧尤其难忘曾来深圳吃过的各种融合菜系,表示让他至今难忘。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824/4b0c6994e5d51b04a6eb3d94109bcba2.jpg

作为《大湾区玩家》的独家冠名品牌,昆仑山矿泉水也将成为明星玩家闯关升级的必备补给物资和重要彩蛋出现,全程陪伴8位明星激情运动挑战,品鉴大湾区美食,胜利竞速通关。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824/4b2d5739b47f0cf8a178fddafe5ec74c.jpg

日前,昆仑山矿泉水《大湾区玩家》先导片已在深圳卫视播出。明星搭档激情碰撞,热梗不断,大湾区山海连城美景、独特风味美食伴以奇趣竞速挑战。8月25日起,每周五21:20,好水相伴大湾游,昆仑山矿泉水《大湾区玩家》将为众多观众带来一场身临其境的大湾区惊喜之旅。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